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微博流傳一段影片,一名台灣導遊告訴車上的陸客,康師傅之前在台灣爆發餿水油事件,全台正在進行「滅頂行動」,呼籲陸客一起加入(上圖/翻拍影片)。康師傅控股有限公司3日發表緊急聲明稱,導遊惡意中傷,已經向警方報案。

這段影片長2分41秒,只見女性導遊在遊覽車上說,台灣非常重視食安,卻發生餿水油事件,「而且是由這麼大的廠商品牌,叫頂新集團,去幹出來的......」現在台灣各小店,不管哪個便利店基本上都找不到康師傅的任何產品,因為全台正團結進行「滅頂行動」,消滅頂新集團。

導遊還說,「它(康師傅)在台灣所生產的餿水油,跟運到大陸販售的餿水油,大陸(規模)是台灣的56倍......但是頂新集團的態度是怎樣?隨便啊,你台灣不要我就不要,無所謂啊!康師傅說大陸14億人,我怕你啊,大陸誰不吃我的方便麵,誰不喝我的礦泉水......大陸就算10億人不理我,4億人支持我,我也發財了,它根本不看重台灣市場。」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不少網友看完影片後,氣憤地痛罵「還有良心嗎」,並揚言以後不再吃康師傅了。而藝人黃安也在微博轉發說,「頂新集團魏氏兄弟早在30多年前就在台灣彰化搞出有毒餿水油事件,才跑到大陸尋找商機。沒想到死性不改,還在餿水油,真是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再跌倒。」

不過,有人認為黃安說的沒證據。還有網友質疑,台灣餿水油事件是去年9月爆發,現在才炒作這段影片?當時爆發,大陸也對康師傅進行檢查,並沒有問題,「明年初是台灣大選,康師傅是親中企業,是誰想多了?」

而康師傅也緊急發表聲明(下圖/翻拍網頁)稱,康師傅在大陸生產與銷售的產品從未涉及台灣近年來的油品事件,康師傅從未進口並使用台灣相關油品。「國家質量監督檢驗檢疫總局和國台辦也分別於2014年10月22日和2014年10月29日正式發佈澄清消息,證實康師傅在中國內地生產所使用的油品安全無虞。」

聲明指出,針對影片中的惡意中傷行為,康師傅已於第一時間向相關媒體平台進行舉報,並已向所在地區警方報案,提請司法介入免費英文會話教學 嘉義學英文會話 彰化學英文會話調查。



學英文不學kk音標 學英文推薦雜誌 學英文推薦電影 方隊踢121正步閱兵數字有寓意

唱歌被嫌男女從KTV鬥到急診室

浙江男「觀潮被沖到馬路」輾斃

地鐵魔都俠網:我不服來治治我

針對日本?陸駁斥閱兵三大質疑

娶不到老婆!大如何學英文文法 看影片學英文網站 看youtube學英文網站陸「剩男」太多了

中國內衣秀插糖葫蘆、揹青花瓷

5千人洗劫青海草原搶「軟黃金」

習近台中學英文推薦 六人行學英文方法 六人行學英文字幕平夫婦將登上天安門城樓觀禮

翻車瞬間把兒推出車外父摔山崖

廈大教授:台灣要好好向連戰學習

浙孕婦被綑綁打暈民:她是慣基礎英文教學影片 花蓮免費英文課程 台東免費英文課程

昆明「後車剷前車」離奇追撞

酒駕撞車害死朋友拉屍體頂包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任何產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eic 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