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線上學英文單字 在家學英文會話 在家學英文 線上台東學英文補習班 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有用嗎 用翻譯機學英文有用嗎

▲一名出生僅3個月大的小嬰兒,會說的第一句話竟然是我愛你,這讓一旁的把拔驚呆了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為人父母者,你會希望孩子說出的第一句話是什麼呢?是會叫「把拔」呢?還是叫「馬麻」呢?但在美國有一名才出生3個月大的嬰兒,會說的第一句話竟然是「I Love You(我愛你)」,讓大家都驚呼不已。

你沒聽錯,這名年僅3個月大的嬰兒,居然會說出「I Love You(我愛你)」。一般3個月大左右的嬰兒,通常還只會發出簡單但是無意義的聲音。但美國這名小嬰兒,他的父親泰德(Ted Moskalenko)正逗著他玩耍,接著抱起他對他說了一句「I Love You(我愛你)」。

小嬰兒先是停頓了一下,接著模仿父親說出「I Love You(我愛你)」,當場讓泰德驚訝不已。整個過程被一旁的母親拍攝下來,上傳網路後不少網友紛紛大讚不已。

???要聞+趣聞,鎖定怎麼學英文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學費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價格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

天線寶寶原版「太陽」居然19歲了

蛇精男貼側臉照網紅PO圖神反擊

遊澳一夜情懷孕法女尋孩子生父

媳帶母和妹入住婆婆靠北太誇張

明天過後?3颶風太平洋排排站

挪威男伸手壓整車尖叫鴨結果...

阿姨頭呢?網:筋骨軟Q好嚇人

用螢光面膜被撞女:被誤認綠燈

運動辣妹換內褲躺下開腿爆紅

海蛇與石頭魚互咬如何學好英文會話 桃園哪裡學英文 新北市哪裡學英文中劇毒恐雙死

神奇冰箱引民眾天天拜訪

超神!刺青正反苗栗免費英文課程 花蓮商用英語課程 台東商用英語課程看意思大不同

開學超痛苦!老師唱《悲慘世界》

嘿咻真能減肥?女上男下最耗熱量

arrow
arrow

    toeic 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