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

▲陳彥博在挪威備戰。(圖/陳彥博提供)(下圖同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台灣極地超級馬拉松運動員陳彥博於6月25日出發前往挪威,參加首次於挪威舉辦國際性極地超馬賽事,經過漫長的轉機,從台灣出發曼谷-奧斯陸-博多-搭船6小時到Lofoten Island,於當地時間6月28日抵達,經過將近20小時的旅程,陳彥博說:「抵達挪威時,我持續將生理時鐘調整慢台灣6小時以及夏季永晝的狀態,不過這裡太陽時實在把人搞得很混亂,晚上11點讓人感覺像是早上日出,完全不會讓人想休息的感覺。

當地平地氣溫為6~12度,高山地區雪都還沒有有融化,加上風速會降至2度以下,才剛出機場我就穿上羽絨外套,但是當地的挪威人民卻只穿短褲短袖出門,實在令我驚訝。與台灣在盛夏濕熱的天氣截然不同,突然無法適應,而氣溫會因海拔高度、日光照射影響落差相當大。我在進行第一次自主訓練時仍無法快速適應,次日則繼續調整訓練計畫。」

陳彥博說:「我選擇在身體狀況最佳及最疲憊的兩種狀態下,分別在早上11點及半夜12點訓練2小時,讓身體適應比賽的時間,並於高低起伏較多的地形、結冰山間相似賽事的地形條件地點訓練,到第三天時才慢慢適應。」

飲食補充對賽雅思考試 嘉義ielts補習班 彰化ielts補習班前準備的運動員相當重要,我以肝醣超載法攝取賽事中所需的能量,而挪威當地消費為全球最高的國家,平均吃一餐就要600台幣,所以我都到超市自行採購食材料三餐,購買馬鈴薯與麵包小麥製作來補充儲存碳水化合物,同時還要準備兩位攝影師的食物,來到這裡除了準備比賽,還必須當廚師,平時在家裡都沒有煮菜,現在臨時抱佛腳,好想打給媽媽求救,現在才知道媽媽真好。

才距離比賽只剩下兩天,現在心情越來越緊張,也擔心山頂積雪的狀況,在夜晚時氣溫遽降會變得相當寒冷,如果有融雪的狀況也可能很容易打滑發生危險,因為適應訓練時在下坡岩石融雪處打滑,失去重心快速往前撞上岩石,頭部右測與左腳腳踝大力撞擊一下,現在有稍微發炎腫起來,不過還好沒有傷害,冰敷幾天就好轉。這次希望平常心,全力以赴面對這160km non-stop的挑戰,希望能夠再度挑戰個人最佳極限。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托福ibt考古題 托福書哪裡買 新托福 書

葉耀文事件落幕臉書留言感謝

古巴藏球觸殺韓教練:我不明白

法國抵台前球具遭竊台、日伸援

沒飛機運跳竿?新竹toeic英文補習班 toeic英文文法 toeic英文檢定鄉民鍵盤打臉田協

12強MLB40人名單不能打中華隊利..

僅中華台北竿子沒帶!葉耀文沮喪

選手沒竿跳田協秘書長再發生辭職

蔣智賢首日隨兄弟練球界外球砸車

再打臉田協議員:DHL可寄toefl itp 苗栗托福補習班比較 新竹托福補習班比較跳竿

中華藍狂勝美教頭:不到最佳狀態

蔣智賢:為何大家都說我守備不好

即/南韓不敵古巴確定遭淘汰

陳偉殷動怒退場休總:對我不滿

大鳥柏德:1對1單挑喬丹會宰了我

多益高分技巧 聽力 多益報名時間 多益報名方式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班比較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eic 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