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

立即免費試聽http://goo.gl/s2j44b

正妹陳妮絲日前po一段「停紅綠燈,不能吃勁辣雞腿堡」的影片,吸引許多人瘋傳按讚,只見她描述只是想要吃個漢堡,一邊等紅燈,沒想到突然有警察走來說要開罰單,讓人瞬間暴怒,結果原來是「搞錯重點」,自嘲的樣子也讓許多網友笑翻天。

超夯裸身「販賣機奶茶」即日下架!

餵浪浪將開罰網友批:台東之恥

這時,警察忍不住回說「小姐你為何要這麼激動呢?」陳妮絲繼續表演「我就不爽阿,我剛排得千辛萬苦,我剛下班這麼累了,前面還有8台車子,8台車子ㄟ!」警察聽完直說「小姐你沒繫安全帶喔」,讓她當場繫起安全帶

看影片學英文網站

,直說歹勢。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麥坤蛋糕毀容網譏:藍色憤怒鳥

一樣都裸身網揪豆花鮮肉比一比

快速學英文補習班



電腦學英文軟體

>看電影學英文軟體



颱風大遲到今年0生成!最

app學英文推薦

快7月來

不甘為草莓族

自己在家學英文

28歲吳振薾改寫人生



短裙重機女現身:很

線上學英文比較

少人騎來通勤

彰化「送肉粽」…生人迴避防沖煞

北市街頭廣告讓租屋者看了心酸酸

連假雨越下越大!豪雨強降西半部

不只南北粽「中部粽」在這呢!

福知奶茶日賣百瓶被抓就搬家!

ibon姊換點數機器狂吐紙爆籃



GG!女在車廂打盹下一秒倒頭栽

這段影片讓許多人看完超想吃勁辣雞腿堡!網友陳妮絲開著BMW一邊跟朋友講故事,她表示,有次下班很累,想說前方還有八台車,於是下車去買勁辣雞腿堡吃,後來回到車上吃漢堡,這時警察卻走過來說「小姐我要開你罰單」,讓人當場氣炸,「是怎樣,停紅燈不能吃勁辣雞腿堡嗎?ㄟ紅燈耶,大哥......我就快要吃完了,就

看電影學英文 app

讓我吃完可以嗎?」

▼她的搞笑影片,引起許多網友爆笑分享。(圖/陳妮絲授權)

最後陳妮絲也出來回應「謝謝版主分

app 學英文軟體

享,我不知道會有那麼多人喜歡,也不知道能夠逗那麼多人笑,我真的很開心,而這個故事不是真的。各行各業都辛苦,更何況是警察。」

網友看了影片紛紛笑說「看了五次都覺得好好笑喔」、「突然好想吃漢堡喔」、「警察

基隆學英文推薦

難為阿」、「這不是以前的笑話嗎?」、「害我前面看的那麼認真,最後我笑翻了」,影片引起很多網友瘋傳,大家以為是真人真事分享。

arrow
arrow

    toeic 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